
雨

京都駅
一個整天都在雨中的寺廟
真是大整蠱,今天整個行程主要是靠步行完成,搭車只有兩程短的路程,但今天的天氣整天都下著微微細雨,因為有相機在手,不可以不用雨傘,所以整天都提著雨傘行行企企,食過酒店的自助早餐後,7:30a由酒店出發步行至三十三間堂,微微一直都落著,7:55a就到達了,因為八點才開門參觀,所以在門外等了五分鐘,三十三間堂好值得一去,堂間有很多千手觀音及神像,好有氣勢,但最可惜的是堂內不可以拍照,9:00a離開三十三間堂,開始步行到清水寺。

三十三間堂

三十三間堂

三十三間堂

三十三間堂

步行至清水寺途中
9:20a到達了清水寺,都幾辛苦才到達,途中都經過好幾條斜路,寺內還有地主神社。

清水寺

清水寺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裡

清水寺
9:50a向下一景點進發,途中經過了三年坂、二年坂等等。

三年坂

三年坂

三年坂

二年坂

二年坂

二年坂的商店
10:40a經過一間在安排行程時沒有安排過的高台寺,內裡有一座很大的觀音像。

高台寺

高台寺

高台寺
11:10a到達了円山公園,及11:20a到達了知恩院。

円山公園

円山公園

円山公園

円山公園

円山公園

円山公園

知恩院

知恩院

知恩院

知恩院

知恩院

知恩院
11:45a離開及11:55a到達八阪神社。

八阪神社

八阪神社

八阪神社

八阪神社

八阪神社

八阪神社

八阪神社
12:10p離開後步行至祇園,可能是下雨的關係,沿途都見不到穿著和服的女仕,可能是怕和服被雨水弄濕吧,真是好可惜。

祇園

祇園
又行過了花見小路,在祇園食過了天婦羅的午餐後,1:00p乘電車至出町柳,步行至銀閣寺,經過一大段的路程後,1:50p總於到達了,但好可惜,銀閣寺正在裝修,要到2010年3月份才裝修完成。

出町柳

出町柳

銀閣寺附近

銀閣寺

銀閣寺
2:05p離開及到附近的哲學之道。

哲學之道

哲學之道
又步行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在3:00p到達了永觀堂。

永觀堂

永觀堂

永觀堂
3:35p到達了南禪寺。

南禪寺

南禪寺

南禪寺
3:50p離開了及向平安神社進發,在未入到平安神社前,有一座很大座的鳥居在馬路中央,4:00p到達了,在我整天參觀寺廟及神社裡,平安神社可算是最漂亮的了,全部建築物主色都用橙色為主色,比我感覺十分之好。

平安神社附近的鳥居

平安神社附近的鳥居

平安神社

平安神社

平安神社

平安神社

平安神社

平安神社

平安神社
因為日本寺廟的關門時間多數都會在五鐘,而會在四時三十分不容許遊客進入了,所以我都需要在大約四點前到達最後一間寺廟,我都能夠做到了,4:45p離開了平安神社,大約6:15p回到京都,在京都車站的地下街Porta,食了壽司為晚餐,然後把背包放回酒店房,之後再到伊勢丹行街街,買了生果回酒店食。
第一天 2009/09/26 Sat

第二天 2009/09/27 Sun

第三天 2009/09/28 Mon

第四天 2009/09/29 Tue

第五天 2009/09/30 Wed

第六天 2009/10/01 Thu

第七天 2009/10/02 Fri
